• GIRL's mini album - it has been quite sometime since i posted up a mini album here i am very lazy in uploading photos and blogging haha but this time I would like to post a mini...
    3 years ago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Wu Lee Qin Gu~

[卖牙签 卖牙膏 卖牙擦 卖呀哈哈]
没有东西 只是在唱rihanna的Live Your Life
呵呵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sTUCK iN tHE mIDDLE oF bOREDOM

假期就这样开始了
但是假期的第一天 也就是今天---现在
我就开始觉得很闷了 哇老 显到爆!! 渣都没得剩~
想去佳莹家gebo她的
biang 高三竟然补课...
全部人竟然有节目
中华的全部补课
连好像很忙的靓仔安东尼和其他人去饥饿30gap女kau女
性感erin也去饥饿30减肥gap仔kau仔
其他的人回家乡
我就没事情做 真的显到爆!

早知道我也去30啦 显到爆 好像很空虚这样~

原本想些很多废话的咯
我现在这种心情都写不出了
=_____=
cis 我不喜欢假期列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人之初,性本色

朋友!
原本我要介绍一个女孩子给你们认识的咯
想post那个人的照片上来
超sok的咯
而且她现在单身,available,刚刚单恋失败,特点:包得起你(有力)
由于某人正在不爽中
所以没有办法post上来了
哎~~~ 你们有失望吗?
走鸡咯

oi!
Digi用户者
我现在可以跟你们免费sms
hohohohohohohohooo
我->免费 啦
你们->我不知道
哈哈
在college申请那个叫DIgiCampus的package
Cheap到!!! Cheap精都cheap不过它!!
我只需在4年内reload一次$...
就可以sms给11个favourite Friends and Family Number FOR FREE
一天打超过RM2的电话费后就FREE
是啦 4年内我只reload RM10 就可以跟你们SMS4年FOR FREE
真的没有骗你列!!! 免费拉
016/014用户者,你们小心,我很可能一直不停的跟你们SMS
给你MORNING IM..GD NITE IM...
哇 爽到爆
012我也会继续用拉 放心~~~
WOOHOO~


有人竟然为了我请的PERFECT ICE
而特地去pass掉考车
auntie到她~

我在想hor...
毕业典礼的时候你们会不会哭???
我觉得可能我会咯...
我要准备Kleenex给你们了

oi..
谁还没有写我的纪念册的找谢佳莹啊
给一下面子
放照片
ok?

我觉得我的生活很可悲
常常都有一个人用很淫的眼神看着我
(好像有2个了咯)
用很watt datt得口气叫我
TT__TT
Sexrin.. stop it laaa

Sunday, August 9, 2009

七伤心

我每次跟你们吹水的时候我就很想回中华

我每次想到靓仔的时候我就很想回中华gap

我每次上到数学课的时候我很想回中华给刘明华教

我每次睡觉前我就想到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一想到我今年的生日的时候我就7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