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RL's mini album - it has been quite sometime since i posted up a mini album here i am very lazy in uploading photos and blogging haha but this time I would like to post a min...
    10 years ago

Monday, March 30, 2009

太多东西post了=..=





首先我要post水墨画--莲花
这好像是我最后一次画水墨画了 那个讲话很小声又soft的老师讲我的莲花不错窝
jiaying04591叫我save其他的莲花too
所以我也来帮她秀一秀拉
你们就说说我们之间 谁的莲花比较美拉 哈哈
但是jiaying04591的艺术细胞不是酱好的窝 老师说她的是全班最好看的勒=_=
还有这个什么雪花之冰 随便拉 吃了那么多口味 我还是不喜欢吃=_= blekkk
不知道为什么jiaying04591 和 xueann那么喜欢= =
then you see 我花了很多时间很多天做的卡给一些人 做到很辛苦咯
这个照片只是beginning罢了 我已经做好了 现在在桌上 不要给你们看现 hohoho
哎呀 忘记rotate了tim 看看这个liangzaiantony拉 那么开心的样子 一定是为了plan他的生日而笑得那么腼腆
我看他这个样子已经有三年多了 还是没有变 很喜欢用手遮住她的嘴巴笑 真是非常女生
吸引了那么多gay 也难怪拉 hor?


拜六去kampar的UTAR看看 也顺便去一个career guidance工作访
做了一个test 到最后算出来的 还是一样 我是属于艺术型的
-重视美感 自我表达 想象力 创造力
-有创造力的 独立 开放 标新立异 创新的
-享受创造性的工作 如音乐,表演,雕塑和智利工作
唉 看来我还是应该进design的 but在大马怎么"wan2食"?????????????????????????
人家说kampar的UTAR很美 的确是美 但是我不喜欢 我还是比较喜欢europe ancient style的大学
那些用砖块做成的墙壁 那些很多高大的花草树木 entrance门用木做的而且又高又大的 灯泡都用蜡烛来代替
好像很haunted的地方 很多鬼飘来飘去 campus四周都没有车的 空气从来不受污染
哇~
这种地方最适合张可怡 一大片草原
任她 随滚 随躺 随跳 随站 随坐 要游泳也可以旁边有个湖 随你裸游也没人理
这是其中一个block里的小地方 什么来的呢 我不知道 很怪的一处
整体来说 KAMPAR UTAR很新 太新
我不喜欢 我喜欢老字号大学
我爸死命说服我进 我才不要 cis 没有shopping centre的地方 叫我怎么活
然后我记得下大雨了 我和我的表妹拼命到promote VICO的lorry拿VICO喝 喝了6大杯
看到有人喝10多杯 有点不爽 想一拿就拿5杯时 vico佬走了 haiz
晚上去吃瓦堡鸡饭时 不知道谁给了我那么大的汤匙
29.03.2009是 liangzaiantony &伟铭 的生日!!!!!!
虽然我好像不认识伟铭 但是至少我跟他讲过2 3句话啦 算认识拉= =
七早八早 靓仔安东尼 开心到想被阿鲁巴酱摆了个“自己觉得很有型”的扑士 哈哈 有型拉
过后很多人死命想跟我拍照 ok咯 我来
前晚睡不好 不足睡眠 我不知道如何跑/走

但是要开跑时 真的超有精神 连我都变得没形象了
差不多张张照 都很丑 -_- 真的不想给你们看 真得很想看的人就到soonie的blog看 她那边专放丑照的

跑的当时真痛苦 哦 我的nike鞋一直擦伤我的脚 >~< 再加上soonie+佳莹+淑芬三个的神经质 跑得那么快 我真得快晕了 我跟可怡很enjoy的慢慢跑 他们却真的来真的 =_= 亏我门开始时等他们三条水列! 所以基本上来讲 最慢开跑的高中女生 就是我们= = 还要给老梅催 我一看见她就啦啦声快跑了

一路上 拍照 奔跑 讲话 吹水 看到名贵车真想伸出脚 给他载我们 看到ambulance更想躺在路中装晕倒 不过还是做不出 唉 怕给车廉过 所以还是继续跑~~~~~~~ 拥有最高megapixel手机的人永远都札机 所以很多照佳莹都不在 真可惜 幸好不是我

好啦好啦 要到终点时 竟然看到一堆穿着Xpax衣服的人拿着pom poms大喊大叫 看清楚一点 原来不是xpax人好心来cheer我们 却是给了rm200会费的啦啦队来cheer 还看到国润tim~ 很Xpax`

过后又来拍照 哇 拍真多 不是自己班的也插进来拍照 哇 一想到孝班的Daniel老师 我真的很想哭了 他竟然讲话时往我脸上喷了一咂口水 自己却还不知道 还在那边滔滔不绝 越讲越开心 去孝班跟老师打招呼时我真的要保持距离一下 佳莹 你也要小心

到自己的班位点名时 诶 竟然看到邦建 NANI?? 他有来??? 问他一些东西后 我竟然忘记跟他拍照=_= gek浆我 在jogathon时 真麻烦佳莹了 她还是我的cameralady 全部照片还在她那里 记得给我哦 那些也有带相机拍的 send给我

过后 坐泉发的车 载高佬和初一仔回家后 还是决定到泉发家一趟 等他和俊汇冲凉先窝 泉发家真特别 我不禁赞叹 真的有像可怡所说的客栈 唉 不知怎么形容拉 就特别

泉发应该不介意我拍他的家 俊汇也应该觉得很荣幸当我的模特儿 这就是泉发的家拉 得空去他家参观拉 他也会很开心

这是在泉发姐姐的工作室拍的 一系列的DORAEMON公仔 很想偷走

接着和泉发,可怡,俊汇 到小树吃 serving又giam又不是很好吃 别再去了

终于到了可怡家 哦 她的snoopy很热情 很喜欢sniff我 sniff下下又跑走了 不久又回来 snoopy真的太active 没见过这样的狗 太稀奇了 他那么大只 有点吓倒我 因为我一直以为它是小只的 狗真的是快高长大 唉 真想养只狗 但是又没时间 伤心~

在可怡家 冲凉 跟snoopy happy happy 讲话 喝酒 休息 过了很久 泉发才来到 我很miss snoopy .........................................................................................

很顺利到了1U的TGIF Parking也不成问题 一进TGIF就看到一整排的人 有点吓倒一下 太热闹了 又来拍照 看到那么多熟悉的人 有点开心 (我不知道) 鸟超兴奋的样子 好好的服侍我们 当天真的太man了 (过后更man~) 伟铭也好像有点high= = 随便点了一餐后 等了好久就可以啃食了 yeah 食物一直pass来pass去 场面很乱 你知道的啦 我出席过的每一个聚会 一定是全场最吵的一座 所以就有一个长得很像manager的人摆出一副很不爽的样子看着我们 err 我觉得没有人理会他 却继续high下去

过后 高潮到了 我们整个fans一样对着高高在上的伟铭和鸟欢呼 yeah 真man阿他们 说了几句对我们的告白后 喝了几口chili sauce和pepper后 我们也很man的唱4首生日歌给他们 谁叫大马有那么多种语言! 他们也很开心一下 开心到kiss kiss WOAH~ MESRAnya~~~~

yeeeee 过后伟铭要走了 虽然不是跟他很熟 但是少了一个寿星有点不爽列 唉 鸟就很开心的切蛋糕 honeydew蛋糕 幸好Fridays的人没拿错蛋糕拉 我们都shareshare吃的 rosemary真享受我喂他的一口 哈哈 又拍了很多胃照 这里不放 因为实在太多了=~= 真得太多了

餐厅里一直有flash light 全部人一直摆post 一直拍照 真38 真热闹 拍solo照真的有难度 但是aloofa和aloohua一上场时 整个red carpet一样 全部镜头都对着他们 谁找aloofa拍照时 要小心 因为有人是个醋桶 ok ok 拍照拍照

鸟又man了一下 竟然请客 其实大家都想付一些钱 但是他很man的拒绝了 还是个老样子

不知不觉 认识了aloofa 不知道那个人有没有吃了我的醋

总而言之 鸟 谢谢啦 其实我很不好意思 带了很多麻烦给你 还有至于你的礼物 对不起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