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RL's mini album - it has been quite sometime since i posted up a mini album here i am very lazy in uploading photos and blogging haha but this time I would like to post a min...
    10 years ago

Wednesday, July 15, 2009

顶你这匹马!!!

我竟然感冒了...唉...明天又不能上课了...

我真的有很多照片还没有upload...有很多college趣事要跟大家分享~
越来越多照片...越来越大压力~~

今天的applied maths考试,拜五的general paper,下个星期的physics,pure maths和biology
我很想sapu...给我信心一下

我真的很beh tahan那些姓马同胞们...noob到他们拉!哇顶!
我每一天早上是在University LRT站搭LRT的
那一区有超多马 在那边搭地铁的人通常都是马人
因为地铁站外面有一个小路是个巴士站
那条路TAXI或其他的车也可以过的 我妈妈每天早上都在那边放下我的
OH BIANG! 不知道马天生不怕死 或是发鸡盲 或是发猪聋 的窝
他们要过那么大条马路 不能快点过的窝
马路虽然有个马字 但时不是给他们enjoy的霸占着的咯!
我的车在路中的那匹马后 honk他们一下
他们 一 不是看了你一下再继续enjoy他们的morning walk
不然就 二 看都不看你一眼 走他妈的morning walk 顶!
这种马耳朵还要塞一对earphone honk他都不知道啦
忍了一天 无所谓
我去college已有3个月左右
每一天搭地铁 他们还是那个马样 一点都不变
整只马等着给撞人的一样!!!!!!!!!!!!!!!
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受过什么教育的咯!
连international language都不学好来
还讲什么进步 什么wwsan二零二零 屁拉!
当我真的一生气撞死你这匹马 拿叉烧焚烧你们 你们就知道
整只马都不要醒目一下 你们永远都进步不了
我真的不知道他们的gene里到底有什么跟我们不一样!!
顶!!!!!!

4 comments:

  1. Wei!!
    U write dao very funny ah!!
    Haha..
    Eh..
    Giv u more confident la..
    Add oil!!

    ReplyDelete
  2. zzz ray..
    ppl so angry ady..
    u go laugh le..

    xuer..
    got alot of photos juz manman upload lo..
    no nid pressure la..
    gambateh in yor test ya..
    ^^

    ReplyDelete
  3. 越来越多照片...越来越大压力~~
    haha~need o not o ^^

    aiyo
    is like tat de la
    malaysia boleh ma
    haha
    their language is special de
    honk = bees buzzing
    blood = warning
    hit them la!!!!

    ReplyDelete
  4. -.- u really so funny...but i wonder y u use chinese to write??? zhuan xing ar ?? XD

    same la same la...i hav same experience wif u...but suan laa, who ask our president is dat na*ib~sh*t..

    ur previous post :
    我的chemistry老师还讲说八月假期最好天天读书
    否则以我们“这样”的程度 根本没资格考CAL
    哇 当他讲这句时 我就觉得有一种熟悉感
    原来就是刘明华的那一句
    今年的前三月 又给我听到这句
    “以你们这样的程度阿! 你们不用考统考(一副很自豪的样)!
    我还是建议你们拿了SPM成绩 就去读COLLEGE好了”

    wah, i miss LMH T.T...speak the same words to us also last year >''< i miss him...haiz..dont boom 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