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RL's mini album - it has been quite sometime since i posted up a mini album here i am very lazy in uploading photos and blogging haha but this time I would like to post a min...
    10 years ago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我爱你们

今天我超级不爽...化学测验我竟然一题都没回答完...很想骂那个!
微积分的考试差不多天天都考...我都考到腻了...有点不在乎~
突然发现升上高三后我生活更忙碌...差不多天天都废寝忘食....一直空着肚子上课....很饿...很想睡...哈哈

今天是情人节...很多人都送巧克力...可惜我连一颗都不能吃...因为我的喉咙很痛...
都是因为写email给翰成啦...写写下就很想哭...要哭却不能哭出来...(因为我的爸爸在我的后面罢了- -)
于是一直忍咯...哽咽...变成这样....=_=...
想到上个礼拜六我就很开心...因为能够见到我的bffs...又能出街...讲话...真开心...但是很鱼告....不想提了...
还没有讲到上个拜一的事情列~~ 最悲哀的一天...唉
(死~ 我开始肚泻了!O_O'')

上个星期日...我真的一直在犹豫好不好去金河和送机...
原本说要去THE CURVE...MD THE CURVE DE REDBOX fully booked...
哇...那一夜我在xue ann家一直跟翰成,可怡和佳莹通sms仗...send来send去...哇...我真得很烦
我连睡都睡不着你知不知道!!! 我很怕第二天我不能去...不然这就会成为个遗憾...no........
还有我的大头贴!!我也要跟翰成拍>_<.....(那张照少了佳莹超怪的咯~~
拜一...七早八早korae来电把我给吓醒...哇老...我的美容觉~~~泡汤了列~~
他问我在哪里...我竟然在沉睡中列....而他竟然on the way to SGIWANG...OMG0_0
哈哈...不用紧拉...反正我都不会去唱k的...两点到那边都可以啦~~
路途中真顺...并没有塞车...真是幸好啊!!花了15分钟就到了!!快到~~~~~~~~
一到了那边...我的妈妈竟然忘了我的肚子当时是空着的....她一直死命选香水...跑来跑去...我也一直找korae的东西....
一边找一边痛...肚子实在是太空了....买完香水找完了东西...我们真的花了1。5小时....你说我的胃液是不是分泌的越来越多???
寻吃的时候...死咯...我根本就对sgiwang不是很熟悉...到底要去哪找吃的?????
算了...一眼看中delifrance...就是它了!!随便叫吃的拉...因为我只剩几分钟来吃东西...过不久就要拍照了....no....
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哇!!死...我的手机响了..no...翰成的妈妈要催他了...no.....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
我的dearlihying,lilin N koyi来迎接我...哇....我好像很大小姐=_=...没啦...因为我真的不知道sgiwng的路嘛!
冲冲冲~~~很多大头贴机.....哇....我的第一次要来咯.....还是不见主角-..- ....哦...看到了...哇...很pink!!丽莹的眼光有不错啊~~
选选选...我的第一次竟然是top1的...哇..............ok啦...选选选...哇....那个booth真的热死我....!!9个人列!=——= stuffy~~
拍出来的效果不错列...哈哈...我的第一次出炉了~~~wow...panas panas...
yor...den我真的以为不能见到korae了...因为我不能送机...yor.....hug hug korae..my fren...bye bye...walao...超不舍得他
lilin割我们的大头贴时...korae的朋友这时才到...=_=...他可以更迟才来的咯- -...
然后我们走上走下找佳莹的礼物...丽莹dear要找信封...我要找礼物纸...lilindear要打机- -
走来走去...乱到...一时散...一时在一起...
后来ahSoon和可怡找到了佳莹的礼物~~ 我的达令lihying陪我找礼物纸和信封...
一边逛时...我一直犹豫好不好去送机....所以陪着我的丽莹时...我的确是有点心不在焉...对不起阿lihying my dear....so sry...
因为我一直在烦...要去又没交通(oh..last minute幸好很好人的义成愿意载我~)...要打给爸爸得允许又打不通~~我真的很气!
找到我的妈妈和我的礼物纸时...终于打得通了!好也!!更不可思议的是...我的爸爸竟然允许!!OMG!!
然后我就很兴奋的去见其他人了...哈哈...有AHSOON的LIYANG哥载我们...在车上我们(koyi,lilin,lihying N me)一直大大声讲自己的....我觉得我们这四粒大灯泡的voltage大到可以烧钨丝...烤火鸡....庆祝圣诞节了...yeah~~christmas!!! ok ok...有点远了~= =

又再次看到korae的家了...没有变...还是那个样...(很想看看korae自前的家)...
进去的时候我赶快上楼包礼物...sorry korae...包装的确是很丑...很不像我的style...elegant de style(yanny和我的路线~)...
然后突然间(跳)出来...吓不成翰成...他很惊讶...hoho~~看到他很忙的样子我也不要去kacau他了...
下楼吃饭鲁~ 很久没吃家常菜(since my kakak left us on the 1st day of CNY- -)...哇..吃到很开心..
然后我觉得很奇怪的一点是...我们竟在korae家拍照...有点失礼列-_-...而且不知道拍了多久...我满头大汗...
哇...korae的爸爸有像黄秋生咧!!他妈妈也很年轻!!!!!!!!!!!
过后uncle柯派我们坐谁谁谁的车之类...stupid korae很好意思酱大声叫我坐他朋友的车...还有其他人啊!!我真的很想帘死你们..
最后我坐去原来驾车一半会睡着的义成的车...途中dear jying打来...她好像要哭了...我很明白她的心情...下次我们借机时再来啦jying^^
ei..我很想正式听看那个什么屁股扭一扭的歌...haha

到了KLIA...wow...我最喜欢的地方~~~ #o#..我们陪korae进去...在等他checkin...那个yanny啦...酱快就要哭了...
然后我们一直东拍拍西拍拍...还要特地拍那个airconditioner...= =
而且拍一张时我踮脚要踮很久...翰庭拉...慢到~~~而且每拍完一张又要send来send去...
过后好人的uncle柯叫我们去mcdonalds吃.......请问我们不是刚刚吃饱了吗- -?
uncle柯还要叫我们随便点....都吃过了阿...怎么还要点啊??!还以为korae替我们随便叫大可乐with 5 straws...哈哈
怎知道...一人一set= =...nuggets6粒...薯条...哇...high calories n fatening leh!!!...but 我们聊聊下很多东西都不见了...
最好笑是ahsoon的filletOfish==...笑死我...uncle柯竟然听不明白...哈哈
最enjoy是在mcdonalds了...又在那边庆祝korae的生日...那个超油的BBQsauce薯条...当他的candle...几有心...
还有那个“喜来登...登...登”的事...笑死我和yanny...哈哈
den...korae这次真的要离开了...也是最后一次舍不得的抱了...yor...korae.....
要加油哦!!all the best la...不要因为bikiniladies而 荒废你的学业阿!
记得我们永远支持你!!go korae.....- -

uncle柯还要送我们一人一盒ferrero rocher...我当时真的很惊讶...我也觉得不知道要怎样感激uncle柯...
我们一定要送回uncle柯smtg的...
den uncle柯还很乐意的载我和lin回家...my goodness...with his BMW..
里面很多按钮...都不知道要按哪个...哈哈...我和lin来个录音赶快录下当时状况...so kampung啦...下次我要坐limousine的...哈哈
uncle柯还要是跑到180km/hr...我有点吓到一下...哈哈

3 comments:

  1. darling..no nd say sorry to me la..
    i oso wan to thx u a..tht day keep accompany me walk walk in sg.wang n looking for smtgXD
    walao!!!180km/hr!!so cool eh!!i oso wan to experience xia lo..hahaha..
    tht time d way bac frm klia,yi chen juz drive 120km/hr,the max speed..haha..
    i oso miss u guys la..darlings!!!
    nxt time v muz gv uncle a basket of ferrero XD
    muacks!!!

    ReplyDelete
  2. haha
    ok la...da3 ping2 lo..
    anaar...korea's father so yeng..n looks like wong chau sang...walao i like him leh..woo~
    haha
    but u cant feel the speed i the car...his car is tough!! haha year end take a lift of korea's dad's car laa

    ReplyDelete
  3. haha...
    frm tht day u keep say his father lik wong chau sang..
    till now u stil say ...haha
    sure..no prob..tht time i wan sit uncle d car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