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RL's mini album - it has been quite sometime since i posted up a mini album here i am very lazy in uploading photos and blogging haha but this time I would like to post a min...
    10 years ago

Sunday, April 26, 2009

欢迎泉发来到TARC聚会 !!! v ^u^ v

真的很久没有见到中华生了 since我的farewell就没有节目 没有跟一堆还在挨苦的人出去
昨天真的是大热天 我很beh tahan很多下
去佳莹家前 她还要再三提醒我带中华袜给她
ei 我突然间想到hor 当天的前晚我发梦到给训导抓袜子咯
我觉得那个梦是在提醒我要带袜子给你的咯 因为我差点忘记了 哈哈

hum 其实我听到可怡和佳莹一直dut那个死胃也马来猪大便时 好像很过瘾很high
(in the meanwhile ahSoon busy自拍= = as usual自己爽自己的)
我也很想去骂一顿 但是是很优雅的骂拉
but没有车去LRT station aiks~

之前看到korea的一堆胃照 我就有一股冲动也想把在佳莹家拍的mau街照post上来
但是 很可惜的 爆料的话 就要出钱买四个人jogoya一餐 我没本事
所以 我的blog少了一些色彩和乐趣了 如果我出国不再回来的话 我一定立刻post上来分享
记得提醒我

要谢谢很man的阿鲁发载我们去kepong
ps:请小心驾驶==please..真得很恐怖...biar lambat agar selamat
去《老地方》打边路餐厅的路程很久以下 可怡那么high 羡慕 我真的很想睡~_~

很久没有踏校园了 所以到学校时我也很用力的踩一下
很久没有上厕所了 听说站在guardhse处可以看到一个女生跟你HIwor
诶...你后面那个pinkcolor的是谁?

一路上去老地方时很壮观咯 整六七辆车一起去同一个地方 都是自己人 都是为泉发而去
33个人列!!!!!!!
[我的organizer应该把我的farewell plan在晚上的咯]
但是一直塞车咯 我真的是很想睡了
(然后可怡拼命讲她很high ahSOON沉思 阿鲁花时不时跟阿鲁发讲话)
看到那个餐厅时 很有feel一下 一踏进餐厅 就觉得里面都好像给我们包完了一样
-------每一次的节目都这样

我和佳莹选了一桌我们觉得比较开心的,已经可以开始吃的 就坐下
阿四玫瑰拼命倒茶给大家喝 阿抹特bondbird拼命把食物放进锅里煮
很多人服侍 真的选对了位子
我和佳莹很喜欢吃菜 hor?
可怡拼命到雪柜拿食物 煮好了的食物都琫在我面前 真方便

男生很喜欢讲我们女生很喜欢拍照的hor 他们自己也不是一样
其实要拍solo照真的很困难 原本2个人拍的 变5个人
我,玫瑰玛丽,珍妮,阿鲁发etc原本是排一排矮到高的
怎知道不小心给一大班人看到 jiaLAK!!!!!
到最后变成团体照=_= 我们的idea没意义了

拍照 吃 喝 到最后很闷一下 我自己一个人坐着静静沉思
我这样难得的一面 不小心给bondbird和阿鲁发看到 阿鲁发还问我为什么当天特别静窝
其实我都是很静的拉 只是你们每次看到我时我都是不小心变得很吵罢了
fyi 我也换了路线走 ( <--有语病吗?=_=)

阿肥竟然在讲感言时fee lee feh leh 很惨 幸好有tissue救他
我觉得他开始讲感言时也很痛苦 因为他每讲一句 我们就拍手欢呼 他很辛苦一下
然后阿ben一站出来时 吓到我一下 因为他很像一个人 他还要唱歌 哈哈
很man一下

哦 我突然间想起我们饮胜这part 哇 真的饮到很久 我叫到一半断气了
woah 我最记得就是坐我旁边的bondbird的胃样! 哇biang! 胃到!!!
很恐怖咯 面红耳赤 他叫到他的青根可以爆出来
我真的很怕一下 很恐怖咯 顶 真的很胃
我有拿camera拍下来的咯 但是不懂谁的stupid camera snap到那么慢
顶 拍不到 又蒙又慢 gek死我 不然真的可以show给你们看
哇biang 真的很恐怖咯!!!!!!!!!

唉 要回家时 真的很依依不舍的踏上归途(<--三年级的经典)
因为真的很难得大家都能出来聚在一起 所以我很想要快点再来一个farewell
其实我跟泉发不是很熟 但是该知道的我都知道
我看过他的家 我坐过他的车---三次
初一就认识他 同班过三次 是缘分
他这次进TARC 我多一个人陪 时不时可以tumpang他的车了 哈哈
全部人看到他离开中华都很伤心 但是我很开心 哈哈 很惹一下

礼拜天时 我突然很像开学= = 因为家务我都做的七七八八了
现在很得空 全部人在上课 我却在家里很悠闲
真的很闲
几时可以又在这样出来 我在等着另一个farewell
这样又可以聚在一起
年中考好像要到了 你们全部要努力列
年中考的前两天我和泉发就进college了 死咯 我还没有鞋穿去college列= =
怎么办

13 comments:

  1. haha ya lo
    now really hard to take solo photo
    sibeh wai
    who is yur farewell de organiser o?

    ReplyDelete
  2. lols..
    u come back CH larhs..
    call chuan help u organise a farewell =.=

    ReplyDelete
  3. deng xun rui..so leng lui de organizer oso duno =.=
    u got quiet? I didn't realise lo, maybe I'm really high. hahaaa

    ReplyDelete
  4. lol..
    y u hope for another farewell==

    ReplyDelete
  5. ahSOon--the blurest is my organizer la..wah..u really blur dao= =

    yann--thought of that before...but no one can fetch me to school..and if i go to school..i will be kicked out..

    conie---anar..coz u were busy taking food with *dut*...

    zhenny--coz then..many pp will come..if it is a normal gathering..i dont think ppl will bother so much...hahah

    ReplyDelete
  6. wa
    gonna begin college life le...
    pity leh

    ReplyDelete
  7. wei... i m happy at dat night ma...cant say me like dis de le...
    == thangod u dint take dao picture..hahaha... ei.. don tarik more friends leave chong hwa le == dulan u lo...

    ReplyDelete
  8. mt--is shiok la

    bird--u happy till like dat? u siao da bo la~

    ReplyDelete
  9. ur farewell no good meh?
    very many ppl xia wor,althought i din go la... haha...

    ReplyDelete
  10. i where got fee lee feh leh o?haha
    juz 含情没没...眼泛泪光 oni
    hehe

    ReplyDelete
  11. 然后阿ben一站出来时 吓到我一下 因为他很像一个人 他还要唱歌 哈哈
    很man一下
    不是很像 竟淋 gua...

    actually i dont have the feel to sing, since i didnt prepare for it, i cant remember the lyrics well
    this song very little part has same lyrics, very hard to memorise

    ReplyDelete
  12. Wei,haha........

    change la.. dont jogo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