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RL's mini album - it has been quite sometime since i posted up a mini album here i am very lazy in uploading photos and blogging haha but this time I would like to post a mini...
    4 years ago

Sunday, May 31, 2009

Barbeque Incident

ok 现在真的是超得空的
现在我在对着电脑blogging 跟大块chat 一边吃Wall's的Poppers(ei..for once我觉得Wall's好吃咯) 一边看Twilight(Stopped at Chapter7:Nightmare) 一边dl !3OH3!的歌
我很想看那个angmo连续剧《Heroes》的咯 but啦 我的眼睛很累列
因为昨天拉 玩到那么迟 1。30pm才睡觉 im supposed to be in church right now lo= =

昨天给的RM20入场费我看是MAINLY FOR THE VENUE EXPENSES 因为bird的家extremely新
新到好像里面什么东西都没有这样
那个bird啦 serious到 跟他讲他脸上生了很多暗疮 他理都不理我
哇老 organizer大完啦 huiyo 还敢讲他差点忘记邀我来 哇老 几惹
我觉得我们付20is for a barbeque experience酱
怎样set up啊 起火阿 切西瓜阿 切玉米阿 插鸡翼 等等
还有几次 THE BARBEQUE INCIDENT tim
walao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用砖块和网当那个BBQ set leh=_=
那个砖块还要是从人家建highway那边偷来的material
我们好像很穷 早知道我带来那个bbq架拉
有几次我们整个net掉进正在燃烧着的碳中 OMG 我几怕我们的食物着火
你知道我要花多久的时间来烧一个鸡翼MOU?????!!!!!
quite miss yesterday啦 coz很难得再见到chkl的朋友
一种熟悉感又来了 再TARC不会那么疯 我只是狂笑罢了
我们也顺便庆祝ahBui的生日 但是气氛又没有那么好咯 haiz
那个啊janice压ahBui的脸进蛋糕 哈哈哈哈 弄到蛋糕上部分都有一个dent了
夷~~~~~ ahBui脸上的油还沾在蛋糕表面上= =
整个secret recipe的cake很胃了= =
哇biang 又来我们的招牌饮胜 啊顶! 鸟又站我前面
我又再次看到他的死样=————= 哇 很样衰咯
当我们全部人尽全力举高我们的杯子时 我看到我眼前突然有一个特矮的杯子
我就一边喊饮一边在想到底谁不合作不把自己的杯子抬高
oh 我一低头就看到啊janice
yee 我也很想要做自己的衣服leh 找一天我们自己偷偷做

最近我一直在college笑咯 omg
是又笑不是又笑 我还在GPclass给老师看到我一直笑咯 =——=
诶 你们看TARC的CANTEEN几noob啊 我觉得他们是为了muslim着想咯



还有一张我去hush puppies的warehse sale买了很多东西 便宜到
我买了4件HushPuppies & Levi's短裤 4件长裤 1件衣服
10件底裤 2件spaghetti string
只是rm200+ wor 在何处找哦???
有去/经过bandar kinrara的人咪走鸡!!!!!!!!!!

8 comments:

  1. 看来College的生活很不错啊...
    G肠粉... =.=

    ReplyDelete
  2. wei tq ahhh...
    but the cake = =
    sry lo
    hahahaha

    ReplyDelete
  3. hahaha
    yesterday really so happy lo!

    ReplyDelete
  4. 那个砖块还要是从人家建highway那边偷来的material
    OMG!!
    Really?!
    我看到你没有觉得很久不见叻..
    好像每天都见酱..

    ReplyDelete
  5. i also wan go hush puppies sales T.T

    ReplyDelete
  6. daiB---quite enjoy..but if all of my CHKL frens shift to TARC lebih SHIOKKKKKKKKKKKKKK lah!!!!!!!

    bui--you should sneeze to the cake...then it will be all yours...

    conie--anor anor

    yan--haha..stupid dao

    ray--anar..u dunno meh..u zhe,niao,jenny,aloofa i think went to pick more lo= =

    ahSoon---mari la

    ReplyDelete
  7. 我懂了拉,难怪自从那天生那么多暗疮,原来是吃了阿bui的粉刺和暗疮!!!!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