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RL's mini album - it has been quite sometime since i posted up a mini album here i am very lazy in uploading photos and blogging haha but this time I would like to post a mini...
    4 years ago

Tuesday, May 12, 2009

迷路 迷路

在college见到很多认识的人咯 但是很多都不是很熟拉
neh 还有淑莹 隔了3/4年又在看到她 哈哈
原本我是选combination B for A LVLS的
就是有Further Maths and Economics的一组
但是当我一跟很多人说时 啊我表姐拉,啊莉霖啦,阿谁啦
很夸张的“哈?!!!!!!!!!!!” 一声 我就知道不是好事=_=
幸好今天要换去Pure Science时还来得及 哇咔咔
这个嗒college哈~ 真的很大咯 哇老
我从一个Block走到canteen真的需要5分钟(or more)
走那么远 还要上下楼梯 过马路 晒太阳 不行 我一定要驾车来
我们这些freshmen要看着地图对路时 哇biang
map里根本没有完整的资料
看到眼前的Block 要检查自己有没有走对路时
map里根本没有标出block的位置= =
好 真是好~
and then 又没有路牌哦=——=
想找人问路时 哇老 一个人都没有
这个星期应该是holiday啊~ 所以很少人
其实 人是有 但是那些人都是跟自己一样 在找路= =
但是幸好我还会认路 我们一班人6个人 其实全靠我带路
其实我也是乱撞的拉 但是撞对地方 达到目的地 哈哈
全部人很感谢我 hoho
总之 你要来嗒college时 准备太阳眼镜 阳伞 tissue
不然你会挨苦挨的很惨
明天开始上课了 oh no! 没有一个是我认识的!

我要开始努力认识朋友了 今天认识6个==
但是是hi and bye的= =

中华生加油拉!
不要上网拉 上网做么? 不要浪费这一年的学费列
就算没mood都好 也要找对心情读书 你们on the way to U leh
你现在放弃就很不应该列

5 comments:

  1. wa...
    so big meh...
    5 minutes...
    go canteen n back = go mutiara from CH le...

    ReplyDelete
  2. MT..our sku rili so huge..A to Z block...


    lol..u choose wrong sujb u oso dunno=_=
    but luckily u hav changed bac to pure science..
    aiya...economics oso nt bad mar..u can learn d new knowledge..ngek ngek ngek..
    shit la!my neighbours told me tht nw d parking application for tarc students full edi...i cant park d car infront my block..nd park outside n walk in lo....gosh!!!!hot n sunny dao..orz=.=
    gambatte to ur alvls ba..
    no see u on monday..haha...my orientation at 2.30pm...sienz~~~~sunny!!!

    ReplyDelete
  3. 你在讲我啊?^^哈哈
    我上来看你的blog罢了啦
    加油啦新环境新生活
    anyway
    我爸爸买车给我了啦
    多两个星期拿到
    可以去找你了啦~不用太想念我~

    ReplyDelete
  4. yalo...tarc vry big!

    on9 to relax xia ma

    ReplyDelete
  5. wa biang!!!!! ong xun rui!!! 2 weeks meh? not two month?? walao!!!!!

    eh, u oso study till half then change to tarc jek...

    ReplyDelete